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UP1+1儿童成长奶粉——科学营养突破成长新高速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2月18日 17: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是未来的希望,而科学营养的补充是他们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一环。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向大家推荐人之初UP1+1儿童成长奶粉,它能够实现成长UP组合,给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

人之初UP1+1儿童成长奶粉——科学营养突破成长新高速

这款奶粉采用了独特的药食同源概念,融合了七种药食同源的营养成分和28种果蔬的纯天然精华。这不仅保证了奶粉的纯净和安全,还让宝宝能够从中获得更多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更加健康。

除此之外,人之初UP1+1还添加了Bb-12、FOS、GOS等多种益生菌,能够帮助宝宝构建健康的肠道菌群,提升免疫力,并有助于消化和吸收营养。同时,该奶粉还富含异构化乳糖、乳铁蛋白、水解蛋黄粉、磷脂酰丝氨酸等多种营养元素,科学搭配调理,让宝宝在补充营养元素的同时,边调理边吸收,实现全面营养的吸收和利用。

人之初UP1+1儿童成长奶粉能够给宝宝提供1+1的科学成长加把劲,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变得更加强大。无论是体能、智力还是免疫力,都得到全方位的加强和保护。

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我们需要给予他们最好的营养支持。选择人之初UP1+1儿童成长奶粉,就是为宝宝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让我们一起努力,为每一个宝宝的成长添上科学的营养加油!

人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