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诺贝贝鳕鱼肠 严选原料安全健康!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2月19日 17: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儿童营养零食——一诺贝贝鳕鱼肠!这是一款以健康为核心理念的营养食品,口感鲜美,营养丰富。

一诺贝贝鳕鱼肠 严选原料安全健康!

原料严选:一诺贝贝鳕鱼肠选用优质的鳕鱼肉为主要原料,而且添加量超过75%!鳕鱼富含高品质的蛋白质,对儿童生长发育非常有益。此外,它还富含维生素D和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增强免疫力和提高大脑发育。一诺贝贝鳕鱼肠严格把控原料质量,确保每一片鳕鱼肠都新鲜、安全、健康。

专业生产:一诺贝贝的生产设备一流,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和标准的十万级GMP生产车间。这些设备和车间不仅保证了鳕鱼肠的生产过程卫生无菌,更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每一片鳕鱼肠都经过严苛的生产工艺流程,让您放心食用。

便携包装:一诺贝贝鳕鱼肠采用独立包装,方便携带。每片鳕鱼肠的包装袋设计合理,密封性好,保持了鳕鱼肠的新鲜口感和营养价值。您可以放心地将鳕鱼肠放在孩子们的午餐盒里,作为健康的零食。

儿童营养零食:一诺贝贝鳕鱼肠专为儿童设计,以其高鳕鱼肉添加量为特色。它不含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色素、调味剂等,给孩子们提供纯天然的营养。鳕鱼肠的软硬适中,不会给儿童的口腔造成负担,同时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满足孩子们日常所需。

一诺贝贝鳕鱼肠,旨在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零食选择。不仅便于携带,还能满足儿童对营养的需求。让我们一起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吧!

一诺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