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重磅!学龄儿童护肤品牌「海龟爸爸」获L Catterton A+轮独家投资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2月21日 10:36来源于:卫品商业情报
分享:

近日,儿童专业护肤品牌——海龟爸爸(Hipapa)宣布完成全球最大消费私募机构L Catterton(路威凯腾)独家A+轮投资。本轮资金将投入研发,品牌建设,产品升级及渠道扩展。

海龟爸爸(Hipapa)于2019年成立,是国内领先的儿童护肤品牌,构建了满足全学龄段儿童护肤需求的完善产品矩阵,同时也是国货儿童防晒乳和洗面奶的品类先行者。

重磅!学龄儿童护肤品牌「海龟爸爸」获L Catterton A+轮独家投资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目前我国0-14岁儿童人口规模已超2.3亿,其中3-12岁儿童数量超1.5亿,学龄儿童护肤需求持续扩大的同时,年轻父母与学龄孩子对于产品的要求也在不断精细化、专业化、新潮化。

为了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海龟爸爸遵循“专属·学龄儿童、专注·天然植萃、专利·温和功效”的三大原则,成功打造出“小雪山防晒乳”、“小蓝瓶面霜”、“积雪草洁面泡泡”等在内一系列极受消费者欢迎的爆品,差异化于传统婴童护肤品牌,并积累了一整套成熟的新品开发迭代模式。

路威凯腾亚洲基金管理合伙人陈悦表示,“通过我们在个护领域内深入的消费者洞察,我们看到目前国内儿童护肤市场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海龟爸爸自成立以来有条不紊地专注于研发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的产品,并凭借其产品力、功效好和高品质,与消费者建立了长期的客户忠诚度。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实现了收入和利润的高增长,其多元化渠道布局也让公司在空白市场上占有绝对领先的市场份额。我们非常期待与公司有更多合作,将帮助公司从产品、渠道和品牌营销上为公司提供全球赋能。”

海龟爸爸创始人许余江胜表示,“海龟爸爸不仅获得了投资方青睐,更有行业信赖和客户认可,这都使我们倍受鼓舞。海龟爸爸志在全球市场,我们不是要成为一座孤岛,而是要和世界共赢,成为赋能行业的桥梁,链接我们的合作伙伴、渠道、消费者,用长期主义持续走出一条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道路。海龟爸爸下一阶段的重心,就是依托于科研实力,贡献产业力量,推进中国儿童护肤品牌走向国际的进程。”

卫品商业情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