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喜湖北李时珍&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签约!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2月26日 09: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湖北李时珍现代生物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宣布拥有中药眼贴、蕲艾系列产品、医疗器械、消毒产品、保健酒等多条生产线后,这家颇具实力的公司再次掀起合作风暴。今天,宝妈们有理由高兴了!因为湖北李时珍与婴童品牌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恭喜湖北李时珍&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签约!

湖北李时珍作为一家有着悠久历史和强大实力的中医药品牌,一直致力于遵循中医祖方,结合现代中医理论,不断研发出更多高质量的产品。

这次战略合作,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便利。湖北李时珍的高品质中药产品将通过婴童品牌网渠道直接销售,让宝宝们享受到最好的中医药护理。

恭喜湖北李时珍&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签约!

这次合作的背后,是双方对中医药事业的坚定支持和共同目标的追求。湖北李时珍希望借助婴童品牌网这个强大平台,将中医药的独特优势传播给更多人,让更多家庭受益于中医药的健康保护。而婴童品牌网也看中了湖北李时珍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质量,相信这次合作将为婴童品牌网带来更多增长点,并提升其在行业内的竞争力。

恭喜湖北李时珍&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签约!

让我们一同祝贺湖北李时珍与婴童品牌网的战略合作签约!期待双方能携手共进,在中医药事业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湖北李时珍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