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康小零食就选——飞天神娃萌贝聪山楂六物膏棒棒糖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1月03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款萌萌哒的小零食——飞天神娃萌贝聪山楂六物膏棒棒糖!如果你的宝宝脾虚、厌食或者积食,这款小零食可是绝对的救星哦!它由优质山楂、大枣、蜂蜜、淮山、麦芽、茯苓、鸡内金等六位药物制作而成,专门调理宝宝的胃口问题。

健康小零食就选——飞天神娃萌贝聪山楂六物膏棒棒糖

山楂,酸中带甜,富含维生素C、纤维素和矿物质,可以促进消化和增加食欲。

大枣,甜味可口,具有养血、益气的功效,可以缓解脾虚引起的厌食症状。

蜂蜜,甜蜜的口感,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能够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和促进消化。

淮山,味甘、性温,具有益气健脾、补肺止咳的作用,对于宝宝的胃口不佳有很好的调理效果。

麦芽,甘甜可口,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促进宝宝的胃肠蠕动,消除积食问题。

茯苓,味甘、性平,有健脾、利水、安神的功效,可以增加宝宝的食欲和帮助消化。

鸡内金,味甘苦,有暖胃健脾的作用,对于宝宝的胃口不佳、积食等问题都非常有效。

这款小零食采用了纯天然的食材,无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和防腐剂,绝对安全健康。每一颗膏棒棒糖都是经过精心制作而成,形状可爱又好吃,适合宝宝抵挡住厌食的诱惑。

宝宝们一定会喜欢上这款膏棒棒糖,既能够增加食欲,又能够调理胃肠功能。它的便携包装方便携带,随时随地都能享受美味。无论是上学、出行还是户外活动,都是宝宝的最佳伴侣。

快来试试这款萌萌哒的飞天神娃萌贝聪山楂六物膏棒棒糖吧!让宝宝的胃口问题不再困扰,健康成长!

飞天神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