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咕隆咚婴幼儿营养米粉——多重营养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1月07日 12: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款备受热捧的婴幼儿营养米粉——元咕隆咚!这款米粉不仅有着多重营养,还能有效地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元咕隆咚婴幼儿营养米粉——多重营养呵护宝宝健康!

首先,元咕隆咚婴幼儿营养米粉含有丰富的益肠营养。它采用高品质的稻谷作为原料,经过精细加工而成。不仅口感细腻易消化,还能有效满足宝宝各个阶段的营养需求。

其次,元咕隆咚米粉添加了益生元,包括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这些益生元不仅能促进宝宝的肠道蠕动,还有助于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增强宝宝的消化能力。

除此之外,元咕隆咚还独家添加了乳双歧杆菌Bi-07。这种乳双歧杆菌有益于维持肠道健康,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它不仅能提高宝宝的抵抗力,还能预防腹泻等消化问题的发生。

为了让宝宝的口味更加丰富,元咕隆咚还添加了山楂和鸡内金。山楂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促进食欲和帮助消化的功效。而鸡内金富含蛋白质和多种矿物质,对宝宝的骨骼发育和血液循环都有益处。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元咕隆咚中含有草莓这个小红果实。草莓不仅味道鲜美,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物质。维生素C有助于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抗氧化物质则能延缓细胞老化。

总而言之,元咕隆咚婴幼儿营养米粉是一款极具营养价值的婴幼儿辅食。它不仅注重宝宝的肠道健康,还有助于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和维持健康的成长。如果你想给宝宝提供一份全面的营养呵护,不妨试试元咕隆咚!

元咕隆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