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糖酶的自我介绍与食用方法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1月19日 10:57来源于:素臣特膳营养研究中心
分享:

乳糖酶的自我介绍与食用方法

乳糖酶的自我介绍与食用方法

大家好~

我是乳糖酶!

你们认识我吗?

我来个自我介绍吧!

我存在于你的消化道中,其中真正能分解乳糖的乳糖酶根皮苷水解酶主要存在于肠上皮细胞微绒毛膜上,所以各种肠道损伤对我的生成都有很大影响。

乳糖酶的自我介绍与食用方法

我专门为你分解多余的乳糖,通过我的分解,乳糖会变成葡萄糖和半乳糖

其中葡萄糖是人体各部分代谢的主要能量来源;

而半乳糖则是人大脑和黏膜组织代谢时必需的结构糖,是婴幼儿脑发育的必要组织,与婴儿大脑的迅速成长有密切联系。

乳糖酶的自我介绍与食用方法

也就是说我的缺乏会影响婴儿脑部的发育;我还可在人体内通过转糖苷作用生成低聚糖,可大大减少肠道有害毒素的产生,对预防便秘和腹泻有很重要的作用。

虽然每个人体内都有我,但是由于人种、年龄、身体素质等原因,或多或少都会有缺乏的现象。

乳糖酶的自我介绍与食用方法

乳糖酶怎么用?

正如我们在乳糖酶|宝宝腹泻、吐奶、胀气老反复?可以试试它!所讲,想要有效使用乳糖酶,还得遵循这4大关键:

①保证乳糖酶的活性:乳糖酶对温度敏感,无论是贮存还是冲调,都要遵守产品要求的温度;

②确保使用次数和用量足够:大部分乳糖酶进入肠道后,有效时间在3小时左右。因此如果两次喂奶时间间隔超过3小时,则每次喂奶前都要使用,确保使用次数足够。

③确保产品不含有让宝宝过敏的成分:比如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在选产品时尤其要注意避开含有牛奶蛋白的成分,如全脂乳粉、脱脂乳粉等,否则可能加重腹泻,甚至引发过敏;

④不要一见效就立即停止补充:止泻后,宝宝肠道内的乳糖酶需要时间恢复,立刻停止使用的话可能再次出现腹泻。因此建议先减量不减次,再减量减次,最后减停。比如宝宝腹泻好转后,先减量1/4,但次数不变,使用2-3天后,若宝宝腹泻没有反复,就再减1/4,以此类推。当最后只剩1/4的量时,就可开始减少次数,从减1次开始,维持1-2天,没有问题就再减1次,直到每天就用1-2次且宝宝没有腹泻的时候,即可减停。

乳糖酶的自我介绍与食用方法

素臣特膳营养研究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