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DHA,进来学习一下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1月19日 11:22来源于:素臣特膳健康营养研究中心
分享: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DHA,进来学习一下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DHA,进来学习一下

DHA的来源与含量

目前DHA用作食品和营养补充剂的主要来源是深海鱼油和微藻油。深海鱼油中提取的DHA不可避免地带有EPA成分,EPA具有降低血脂及稀释血液黏稠度作用,不建议婴幼儿与孕产妇过多摄入;天然微藻中的DHA是以甘油三酯的形式存在,可直接被机体利用。另外,微藻DHA是通过培养藻种萃取精炼而得,DHA含量高,EPA含量极低。

整体而言,藻油DHA在人体内的代谢吸收率和生物利用率、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都有较大优势。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DHA,进来学习一下

除了含量,每粒的DHA含量也很关键,这决定了每天应该吃多少粒。欧洲食品安全局建议2~18岁的人群每日DHA摄入量为250mg,而素臣DHA的每粒含量为150mg,食用2颗可达到300mg。

产品认证

美国药品GMP认证、美国FDA认证等。全方位的确保产品质量无忧,营养充沛。

这意味着素臣SUCHEN慧记忆DHA在含量值、纯净度、新鲜度、无害性、稳定性等5个维度上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保障,而且不含麸质,规避过敏原,过敏宝宝也可以食用。

DHA的配料及配方

市面上的DHA数量较多,部分DHA为了改善味道,加了甜味剂,比如罗汉果糖苷、山梨糖醇等;有部分DHA里还含有钠。对于孩子而言,最好选择更纯净的DHA。

素臣SUCHEN慧记忆DHA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0钠。

从配料表来看,素臣慧记忆DHA的配料成分仅有:DHA藻油、葵花籽油

胶囊壳(甘油、明胶,水);从营养成分表来看,简单纯净,不含过敏原。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DHA,进来学习一下

从配料及营养成分表,我们都可以发现素臣SUCHEN慧记忆DHA纯净度很高,胶囊壳采用的是甘油和明胶,可以直接食用。当孩子吞下后,胶囊壳进入胃肠道中能够迅速与体内的水分和胃酸融合,亲水性较强,不会对人体有害。

素臣SUCHEN慧记忆DHA的气味

闻起来有没有腥味可能就决定了宝宝对DHA的抵触程度。素臣SUCHEN慧记忆DHA闻起来没有异味,很平淡。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DHA,进来学习一下

用手挤出DHA后,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油脂味。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DHA,进来学习一下

素臣特膳健康营养研究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