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岁半宝宝刷牙需要牙膏吗?萌娃公社奥拉氟婴童防蛀牙膏怎么样?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1月30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岁半的宝宝是否需要使用牙膏来刷牙,一直是让很多爸爸妈妈们困惑的问题。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备受好评的婴童防蛀牙膏——萌娃公社奥拉氟婴童防蛀牙膏。

1岁半宝宝刷牙需要牙膏吗?萌娃公社奥拉氟婴童防蛀牙膏怎么样?

这款牙膏采用了两重益生菌复配体系,添加了婴儿双歧杆菌和鼠李糖乳杆菌,能够平衡口腔菌群,细致呵护宝宝的牙龈健康。这种复配体系的设计,有效促进益生菌的生长,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口腔环境,预防蛀牙问题的发生。

除此之外,这款牙膏还采用了双氟系统,加倍防蛀。根据规定,儿童牙膏的氟含量在0.05%-0.11%之间,而奥拉氟婴童防蛀牙膏的氟含量为0.10%,精准控制含氟比例,使防龋更为科学。它采用了氟中黄金-氟中贵族-德国奥拉氟+氟化钠的双氟组合,能够快速覆盖牙齿表面,形成一道全方位的保护屏障,防蛀效果更显著,防护效果更持久。

此外,这款牙膏还采用了氨基酸配方,泡沫绵密,清洁的同时不会刺激宝宝的口腔。它不含有刺激性的成分,只清洁而不刺激,给宝宝带来舒适的刷牙体验。同时,高品质的氨基酸成分,能够帮助宝宝的牙齿健康发育。

总结一下,萌娃公社奥拉氟婴童防蛀牙膏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牙膏产品。它的双重益生菌复配体系,添加了婴儿双歧杆菌和鼠李糖乳杆菌,能够平衡口腔菌群,细致呵护宝宝的牙龈健康。另外,它的双氟系统,加倍防蛀,能够有效保护宝宝的牙齿不受蛀牙的困扰。氨基酸配方,清洁不刺激,让宝宝的刷牙过程更加舒适。如果你正在为宝宝的刷牙选择犯愁,不妨尝试一下这款萌娃公社奥拉氟婴童防蛀牙膏吧!

萌娃公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