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啵啵尼溶乳棒芝士味,鲜牛乳高钙高蛋白,美味更营养!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15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直以来,小编都很关注宝宝的饮食健康。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专为宝宝设计的营养零食——啵啵尼溶乳棒芝士味!这款零食不仅香醇可口,而且富含高钙高蛋白,能够给宝宝提供更多的营养。

啵啵尼溶乳棒芝士味,鲜牛乳高钙高蛋白,美味更营养!

啵啵尼溶乳棒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入口即溶的特性。这得益于低温烘焙的制作工艺,保留了牛奶的原汁原味。而且,啵啵尼溶乳棒不添加一滴水,全部来自草原无污染的鲜牛奶,保证了食品的安全和纯度。

啵啵尼溶乳棒选用的鲜牛乳和面的比例非常讲究,牛奶的含量达到了60%以上,这意味着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丰富的牛奶味道。而且,这种优质蛋白质来自鲜乳,使得宝宝的营养摄入更加均衡。

除此之外,啵啵尼溶乳棒还添加了天然乳脂,内蒙古奶酪及马苏里拉干酪,这些都是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物质。这些天然的乳制品让啵啵尼溶乳棒的口感更加香醇,品味更加自然,仿佛置身于广袤的草原,感受到了纯正的奶香味。

宝宝们一定会喜欢这款啵啵尼溶乳棒,因为它不仅好吃,而且还营养丰富。它是宝宝们的健康伴侣,给他们提供了高钙高蛋白的营养。让宝宝在健康成长的同时,也能够享受美味的零食。

所以,爸爸妈妈们不妨给宝宝尝试一下啵啵尼溶乳棒芝士味,提供给他们更多的选择。它的营养价值不言而喻,口感更是一绝,让宝宝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获得更全面的营养。

啵啵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