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马麦奇高铁钙蛋白麦麦棒,萌趣小造型,宝宝易拿握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19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次带来的是超萌超可爱的高铁钙蛋白麦麦棒哦!说起它的优点真是数不胜数呢!快跟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马麦奇高铁钙蛋白麦麦棒,萌趣小造型,宝宝易拿握

无添加五零食材:0添加、0香精、0色素、0食用盐、0白砂糖,放心给宝宝吃!

天然优选原料:精选天然小麦粉,高铁、高锌、高钙、高蛋白配方,添加钙铁锌,既好吃又营养!而且不含食用盐,宝宝肾脏无负担,安心享用!

提升免疫力:添加高蛋白,有效提高宝宝免疫力,让宝宝健康成长!

萌趣造型设计:可爱的小马麦奇造型,宝宝拿在手里就像拥有了一个小玩具,轻松吸引宝宝注意力!

独立包装便携带:每根麦麦棒都是独立包装,方便携带,宝宝在外出时也可随时享用,不浪费又方便哦!

总之,小马麦奇高铁钙蛋白麦麦棒集营养健康、可爱造型、便捷携带于一身,绝对是宝妈们的最佳选择!赶紧给宝宝备上几根,让宝宝吃的健康又开心!

小马麦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