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喜贝因美东方冠与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签约!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19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因美东方冠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备受关注!这款奶粉根据中国儿童体质特点和营养需求精心设计,甄选优质原料,采用先进工艺制作,在配方中添加了初乳碱性蛋白、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水解蛋黄粉、磷脂酰丝氨酸、DHA、高钙、牛磺酸、益生菌等多种营养成分,科学配比,均衡营养,非常适合3-14周岁的宝宝食用哦!

恭喜贝因美东方冠与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签约!

这次贝因美东方冠与婴童品牌网的战略合作签约,必将带来更多优质奶源和丰富营养选择,让宝宝们吃得更健康、成长更快乐!双方合作,必将携手打造更优质的儿童健康产品,满足家长们的需求。

恭喜贝因美东方冠与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签约!

无论是从产品品质还是领先科技,贝因美东方冠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都值得家长们信赖。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强强联手的合作,为更多宝宝带来健康快乐的成长之路吧!

贝因美东方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