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马麦奇山楂条 酸甜可口又开胃 宝宝爱不释手!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23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马麦奇山楂条,酸甜可口又开胃,宝宝爱不释手!采用优质新鲜天然山楂,富含极高维生素C和脂肪酸,促进宝宝肠胃消化,增加宝宝食欲。山楂原果打浆,软糯易嚼,口感超好,让宝宝享受健康美味!

小马麦奇山楂条 酸甜可口又开胃 宝宝爱不释手!

小马麦奇山楂条选用优质新鲜天然山楂,绝对无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纯天然健康。山楂富含丰富维生素C,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好帮手!

小马麦奇是长春哆哆星商贸推出的全新品牌,产品经过十年沉淀,致力于以优质、健康、营养为核心。我们严格把控原料、配方、工艺和包装,只为给宝宝带来最安心的味道!

小马麦奇山楂条口感软糯,酸甜可口,是宝宝们的最爱!不添加蔗糖和食用盐,健康营养,让宝宝吃得开心,妈妈放心。

小马麦奇山楂条,不仅仅是一款零食,更是对宝宝健康的呵护。让我们一起为宝宝的成长加添一份美味和快乐吧!快来试一试,小马麦奇,美味健康又营养,宝宝爱不释手!

小马麦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