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喜启尔宝奶粉签约河南--焦作 白总!祝贺白总生意兴隆!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26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春天,我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启尔宝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与河南焦作的白总正式签约!这意味着启尔宝将与焦作的白总携手合作,共同为宝宝们带来更多健康、安全的营养选择!

恭喜启尔宝奶粉签约河南--焦作 白总!祝贺白总生意兴隆!

启尔宝奶粉一直秉承着“高端全能成长奶粉”的理念,坚持选用优质原料,打造营养全面的配方,保证宝宝们的成长健康。配方中添加的水解乳清蛋白、初乳碱性蛋白、副干酪乳杆菌等成分,不仅能提供充足的营养,还具有抗敏抑菌的作用,让宝宝远离过敏问题,健康成长。

白总作为焦作地区的知名商家,一直致力于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此次与启尔宝奶粉的合作,无疑将为焦作带来全新的儿童营养选择,让更多家庭从中受益。

恭喜启尔宝奶粉签约河南--焦作 白总!祝贺白总生意兴隆!

在此,我们衷心祝贺白总与启尔宝奶粉的签约成功!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合作,开创美好未来,为更多宝宝们带来健康成长的福祉。祝愿白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旗开得胜!

让我们一起期待启尔宝奶粉与白总的合作,为更多宝宝们带来健康、快乐的成长之路!

启尔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