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戒之馆婴亲霜,揭开宝宝肌肤焕新密码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27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和幼儿的肌肤薄弱敏感,常常因外界刺激而出现红肿、瘙痒、甚至破皮等问题,让父母心痛不已。但是,现在有了戒之馆婴亲霜,神奇的护肤小秘籍,让小红点点消失不再是梦想,娇嫩肌肤由此焕新!

戒之馆婴亲霜,揭开宝宝肌肤焕新密码

产品介绍

戒之馆婴亲霜不仅通过了妆字号备案,更是经过严苛检测,拥有国家认证机构检测报告,品质有保障。其成分中融入多种草本萃取精华,纯净温和,不含激素、重金属、香精、酒精等有害成分。温和舒缓修护宝宝娇嫩肌肤,是一款特别为宝宝肌肤设计的护肤霜。

产品特点

舒缓修护:针对宝宝常见的干痒脱皮、小疙瘩、红肿瘙痒等问题,戒之馆婴亲霜能够迅速舒缓肌肤,减轻不适感。

滋养保湿:富含保湿成分,给予肌肤丰富滋养,帮助肌肤水油平衡,改善肌肤干燥情况。

温和无刺激:温和配方,不刺激肌肤,适合0岁以上的宝宝使用,安全放心。

使用体验

戒之馆婴亲霜的质地柔软细腻,涂抹在肌肤上轻柔滋润,不油腻不粘腻,宝宝使用后肌肤柔嫩光滑,好像焕发了新生。而且,持续使用可以帮助宝宝肌肤改善问题,恢复健康状态。

总结

戒之馆婴亲霜,不仅是一款护肤霜,更是父母对宝宝肌肤的呵护与关爱。让宝宝远离肌肤问题的困扰,拥有一片娇嫩健康的肌肤,就选它!让小红点点消失,娇嫩肌肤由此焕新,与戒之馆婴亲霜,一同开启肌肤健康之旅!

戒之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