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拥抱健康,依巴特有机纯骆驼乳粉,科学配比,为宝宝带来无限营养力量!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27日 09: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疆伊犁州无污染大草原,是依巴特有机纯骆驼乳粉的诞生地。这里的生态环境优美,是骆驼成长的天堂,给予骆驼优质的草料,让它们产出纯正的骆驼奶。现代低温杀菌、干燥工艺精制而成的依巴特骆驼乳粉,保留了奶中的营养成分和鲜美口感,让您和宝宝享受纯净健康的味蕾之旅。

拥抱健康,依巴特有机纯骆驼乳粉,科学配比,为宝宝带来无限营养力量!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营养均衡的饮食,而依巴特有机纯骆驼乳粉恰好满足了这一需求。与牛奶相比,骆驼奶更为营养丰富,维生素C的含量更是牛奶的三倍!100毫升依巴特骆驼奶粉所含的维生素C高达3.8毫克,为您的宝宝提供源源不断的健康能量。

除了维生素C,依巴特骆驼乳粉还含有种类丰富的蛋白质和钙,是宝宝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而其低脂肪含量更是让您放心,让宝宝享受美味的同时,不会给身体增加多余的负担。

选择依巴特有机纯骆驼乳粉,就是选择健康、选择呵护。让宝宝在成长的道路上拥有无限的营养力量,让健康成为生活的底色,让爱与呵护始终相伴。

依巴特,只为呵护健康的你!健康生活,从选择开始。

依巴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