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把握宝宝成长黄金季 贝因美东方冠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均衡营养好吸收!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4月13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日分享的焦点产品是贝因美东方冠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这款奶粉是专门根据中国儿童的体质特点和营养需求研发设计的,为宝宝提供均衡营养,让宝宝健康成长,绽放独特光芒!

把握宝宝成长黄金季 贝因美东方冠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均衡营养好吸收!

优质原料

贝因美东方冠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甄选优质原料,保证了奶粉的优质和安全。宝宝喝得安心,妈妈放心!

科学配比

这款奶粉添加了初乳碱性蛋白、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水解蛋黄粉、磷脂酰丝氨酸、DHA、高钙、牛磺酸、益生菌等多种营养成分,科学配比,帮助宝宝充分吸收,助力健康成长。

适用年龄

贝因美东方冠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适合3-14周岁的宝宝食用,贴心照顾宝宝成长的每个阶段,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营养支持。

孕育爱心,因为美好

每一颗奶粉背后都是父母对宝宝的爱,我们用心为宝宝的每一顿奶粉配制,希望能够给宝宝带来更多的幸福和健康。

不能等!宝宝的成长黄金期就在眼前,赶快选择贝因美东方冠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为宝宝的未来奠定坚实的营养基础吧!记得每天给宝宝一份爱与营养,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贝因美东方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