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种奶粉比较放心——贝思母营养配方奶粉 宝宝喜欢的好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4年08月06日 16: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能够让妈妈满意的奶粉有多少?哪种品牌的奶粉能够打动妈妈的芳心?在品牌奶粉中,哪个品牌更加呵护宝贝健康?一款正在的好奶粉,关键看的就是品质。品质上乘才能够吸引住妈妈的注意力。就如同“贝思母”配方奶粉的英文名字中“best ”的含义那样,就是做最好的那一个,给宝宝最好的关爱。100%从韩国原装进口,是安全优质、营养全面的新一代婴幼儿食品。

坚持以“以更加天然的食品”为经营理念,“贝思母”所属的帕斯特乳业开发了国内第一个Low-Heat工法,先进的加工工艺,有效减少婴幼儿发育的各种营养成分的变形与活性的降低,使得婴幼儿配方奶粉含有更多活性营养,帮助宝宝健康、聪明、快乐成长。是韩国牛奶行业顾客满意度第一名企业。

专业级品质,带来高品质享受。“贝思母”奶粉是贴近自然、适合亚洲宝宝体质的食品,在帮助宝宝全面发展,尤其是在智力发育、免疫力增强、成长发育、消化代谢功能四个方面更有出色表现。

为了吸收脂肪及改善体质,“贝思母”配方奶粉,模仿母乳,提高反式饱和脂肪酸的三酸甘油酯的比例,在全部脂肪酸的组成中,降低反式饱和脂肪酸所占比例,使消化和吸收更加柔和,宝贝成长更加快速。

贝思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