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夏季妈妈如何帮孩子挑选合适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5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8月天气逐渐升温,宝宝们穿什么样衣服比较适合呢?由于宝宝的肌肤比较娇嫩脆弱,且在夏季比较容易出汗,妈妈应该如何帮孩子挑选合适衣服呢?

1、材质

宝宝肌肤较为细嫩,夏季出汗多,选择一些自然纤维的服装,比如棉制品。此外,麻、蚕丝等天然材料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些材质都具备了柔软、吸汗、透气等优点。

2、色调

宝宝的夏装应该选择浅色,因为浅色对阳光有反射作用,比较不会吸收外界的热量,这样宝宝就会凉爽很多。

3、款式

由于夏季天气闷热,宝宝易流汗,衣服款式的选择以短衣短裤为主,便于透风。其中,上衣样式可选择短袖或无袖圆领开襟,裤子则选小短裤、背带裤为主。

温馨小提示

1、暴露紧身衣服不要给孩子穿,以免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

2、无论宝宝穿不穿鞋子,都要穿好袜子,袜子既可以保护宝宝的脚丫,又起到防止宝宝身体湿度流失过快的作用。

3、若宝宝打喷嚏了,有可能是温差太大造成的,父母无需着急帮他们加衣服,可以先摸摸宝宝的颈部、鼻子、四肢,如若皮肤干爽温暖则不要加衣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