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8月立秋啦 小宝贝应该换什么样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8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8月立秋啦 正是暑去凉来的时节,同时也意味秋天的开始。

立秋了,梧桐叶开始落地,天气渐渐转凉,小宝贝应该换什么样衣服,也成为了妈妈们心中的难题。

因为8月立秋节气,尚处于天气最热时期,宝宝穿太厚,容易捂热身体,造成感冒或者皮肤过敏;穿太薄,又怕天气无常,容易染上风寒,造成咳嗽或破风。

8月立秋啦 小宝贝应该换什么样衣服

1、早上穿长袖

一般而言,立秋过后,接下来每天清晨慢慢会变得微冷,小宝宝们的抵抗力十分薄弱,妈妈们可以及时帮他们换上长袖,保持手脚的温暖,就能避免冷风吹进宝宝身体。

8月立秋啦 小宝贝应该换什么样衣服

2、中午穿短袖

中午是阳光最强烈的时候,而8月仍然处于夏季,天气也是最炎热的时节,为了不让宝宝因为衣服太厚而感到闷热,妈妈可以及时帮他们换上短袖。

8月立秋啦 小宝贝应该换什么样衣服

3、晚上穿秋裤

立秋之后,早晚天气比较凉,给宝宝穿秋衣秋裤,穿上袜子。妈妈也可以根据天气温度选择,宝宝晚上睡觉时,可以帮他们穿上肚兜,再在肚兜上面放一条毛巾。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