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营养不良会出现的症状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23日 10: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营养均衡非常重要,均衡的营养可以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让宝宝更加聪明健康,那么宝宝营养不良会怎么样呢?

患儿发育迟缓,身材矮小,皮肤毛发无光泽,黏膜苍白,体重不增加甚至减少。

消瘦型:皮肤松弛,皮下脂肪减少,变薄无弹性,头发枯黄,大便频而量少有粘液。患儿的智能及动作均有不同程度迟缓,体温低于正常,脉搏慢,血压偏低。

水肿型:轻者仅有皮下水肿,重者可有生殖器、上肢、腹部及颜部凹陷性水肿(压之有凹陷),少数患儿可有胸腹腔积水,少数人还可出现皮肤紫瘢。本型患儿以体重突然增加为水肿的可靠标志!

那么然后保证孩子的营养健康

1、保证孩子不会挑食

挑食是导致孩子营养不良的重要原因之一,及时发现纠正孩子的挑食习惯,可以保证孩子对营养的摄取!如饭前不许孩子吃零食,吃饭的时候不行做其他事情,增加孩子的运动量都是帮助孩子纠正挑食的好办法!

2、荤素搭配 营养均衡

荤素搭配,要保证孩子饮食的均衡,肉类中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等,而果蔬类食物中的粗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等都是孩子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合理的饮食他陪可以保证孩子健康生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