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贝贝不锈钢保温奶瓶 让宝宝随时随地喝到暖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5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各位宝爸宝妈们来说,每个宝宝都是自己的天使,所以安全这一点是宝爸宝妈的们十分关心的问题。天使贝贝不锈钢保温奶瓶就可以解决宝爸宝妈的后顾之忧。

天使贝贝不锈钢保温奶瓶 让宝宝随时随地喝到暖奶

天使贝贝不锈钢保温奶瓶的瓶身和内胆都是采用进口优质医用级304不锈钢制成,材质的安全性有所保障。奶瓶的保温性强,能够耐腐蚀以及抗菌保鲜,为宝宝的健康提供防护。奶瓶内部添加刻度,以冲压技术一次性完成,不会因为使用而有任何磨损。

天使贝贝不锈钢保温奶瓶 让宝宝随时随地喝到暖奶

为了锻炼宝宝自主进食能力,特别添加卡通外型特宽手柄设计。其外型符合宝宝的手型,双手柄的设计避免宝宝用单手支撑奶瓶,给手腕施加太多压力。

天使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