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婴之乐:引领时代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4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童装品牌能否收到消费者的欢迎,一方面产品是否很过硬,另一方面款式是否很新颖,除此之外还要做到是否能真正的与众不同。婴之乐童装品牌,主营婴童服饰系列产品,在注重安全环保前提上,更是将时尚演绎到极致。

婴之乐系列品牌产品,以英国皇室的设计理念结合东方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精工细作而成,对宝宝的肌肤倍加呵护,穿着倍感舒适,整个服装设计风格既有英国的高贵时尚,又不失中国的活泼、可爱。

具有欧美典雅风情与东方传统风韵的婴之乐是佛山市荣华婴之乐纺织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秉承着”以人为本,开拓求精”的经营理念,潜心经营,不断创新,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专卖、营销网络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婴童服饰、用品企业,拥有世界先进的制衣设备和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产品研发中心,全面启用ERP系统进行管理,使得荣华婴之乐有能力根据市场变幻迅速作出反应,在最短时间内推出引领时代潮流,迎合市场需求的新款婴童产品。

婴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