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流感怎么破?秋季食补预防流感
2015年10月23日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流行性感冒(简称流感)是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也是一种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疾病。其主要通过空气中的飞沫、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或与被污染物品的接触传播。一般秋冬季节是其高发期,所引起的并发症和死亡现象非常严重。婴幼儿是常见病患之一!我们要如何帮助宝宝预防流感呢?秋季要给孩子补充维生素A、C和矿物质铁、锌!儿科学家提出,儿童体内缺乏维生素A是易患呼吸道感染疾病的一大诱因。而维生素C有间接地促进抗体合成、增强免疫的作用。研究表明锌元素是不少病毒的"克星",有助于机体抵抗感冒病毒;而体内缺乏铁质会导致免疫功能降低,难以对抗感冒病毒。所以推荐家长给孩子吃以下食品!

酸奶:益生菌保护肠道。酸奶中含有益生菌,可保护肠道,避免致病细菌的产生。乳酸菌可以促进血液中白细胞的生长。

牛肉:牛肉是人体补充锌的重要来源,适当进补牛肉对免疫系统有益,可预防流感。

鸡汤:鸡肉在烹饪过程中释放出来的半胱氨酸,与治疗支气管炎的药物乙酰半胱氨酸非常相似,有盐分的鸡汤可以减轻痰多的症状,因为它与咳嗽药的成分很像。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