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 黑色星期五不负期待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5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澳洲有着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壮观景象,也有着安全健康营养的奶粉。作为源自澳洲市场畅销奶瓶品牌贝迷拉,一直以来致力于婴幼儿有机奶粉生产,为全世界宝宝们带去真正健康成长的好奶粉产品。

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 黑色星期五不负期待

贝拉米拥有一个美丽无比的有机农场,在这里由澳大利亚有机认证机构NASNN全程监控,所有奶牛都不允许用人工饲料喂养,整个农场不能使用除草剂及杀虫剂,也不可使用化肥,或者任何药物。

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 黑色星期五不负期待

正因为贝拉米始终坚持有机奶粉能够带给婴幼儿真正的健康成长,才不惜花费更多资金以及时间投入到奶粉产品,深受澳洲人们一致认可与赞誉。

双11期间贝拉米奶粉销售业绩表现不俗,因此为了回报更多国内消费者的热情及信任,在11月27日素有西方“黑色星期五”美称的购物狂欢节,好货享你所想,优惠停不下来,惊喜任性而为。

11月27日,贝米拉天猫官方旗舰店与您不见不散,黑色星期五绝对不会辜负您的期待。

贝拉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