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INPURE婴童家纺 用绿色环保构造未来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25日 15: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童家纺是关系这孩子健康的寝居用品,随着现代经济的发展,婴童行业的崛起,婴童家纺品牌越来越多,产品越来越丰富!但是LINPURE KIDS将会以绿色环保为主旨,融合科技,制造舒适健康的儿童家纺产品!

2011年LINPURE诞生, 它的名字代表了传递纯净,LINPUR隶属伤害英侬纺织贸易公司,是中国棉纺之都的重要成员,产品先后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ISO4001等多种检测!

LINPURE婴童家纺 用绿色环保构造未来

比起现今市面上的20支等粗厚面料的磨毛产品,蓝铂拥有60支400根的高支高密床品,面料更加细实紧密,柔软细腻,搭配蓝铂一如既往的纯净色彩,使这清新温暖的婴童寝居家纺舒适性、保暖性都是独一无二的。

由于婴童家纺使用人群的特殊性,蓝铂家纺更加关注其对人体健康和环境保护的影响。其已推出的“LINPURE KIDS 蓝铂儿童”系列和将推出的“LINPURE BABYS 蓝铂婴童”系列,均通过采用优质的长绒棉原料以及与世界顶级染化料公司Huntsman(亨斯迈)的合作,使所有产品全部达到国家A类婴幼儿检测标准,为国内婴童家纺品牌做出了良好的表率。

给孩子健康安全的睡眠环境,这就是绿色环保的LINPURE蓝铂家纺!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