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恒安集团被提名第九届“中华慈善奖”中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2日 17:01来源于:晋江市工商联 生活用纸杂志
分享:

恒安集团被提名第九届“中华慈善奖”中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第九届“中华慈善奖”评委会第一次会议上,150个拟表彰人选提名名单经过了审定。其中恒安集团有限公司被提名“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据了解,中华慈善奖是中国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其目的是表彰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及项目。今年7月31日,民政部下发通知,正式启动第九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本届“中华慈善奖”共设置“最具爱心捐赠企业”30个。

据悉,提名名单将于11月25日至12月8日进行为期2周的公示,同期通过互联网接受公众网络投票,评委会将根据评委评分和网络投票结果,确定拟表彰对象和提名奖。公众可登录中国公益慈善网为候选对象在线投票。

晋江市工商联 生活用纸杂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