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布奇乐乐园玩具品牌怎么样 有哪些代理优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2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玩具市场大热,许多有为青年想要创业开玩具店,但如今市场竞争颇为激烈,没有品牌的玩具产品难以销售。因此选择一个好的玩具品牌做代理成为创业青年的共识。作为国内家庭早教专家布奇乐乐园品牌在全国拥有广泛的知名度,那么这个玩具品牌怎么样呢?

布奇乐乐园是适合1~6岁中国宝宝的全面成长方案,以多媒体亲子互动读物套装为核心,包括布奇幸福教育课程、布奇亲子俱乐部、布奇爸妈训练营等几部分,根据儿童身心发展规律,从科学、社会性、语言、健康、艺术五大领域对宝宝进行全面培养,帮助宝宝智商、情商综合发展。
凭借着布奇乐乐园优秀的产品及理念,早已影响到国内百万家庭,也因此获得多次国内外的荣誉。

那么布奇乐乐园玩具品牌有哪些代理优势呢?

1、品牌、媒体广告支持

布奇乐乐园与各媒体常年保持合作关系。平面媒体既有专业性纸媒,又有地方区域性的强势纸媒;网络平台有搜狐、新浪、网易、雅虎、摇篮、宝宝树等综合门户以及母婴垂直网站;广博媒体有央视、中国教育电视台、金鹰卡通等等。

2、市场活动支持

为代理商提供市场推广支持,全程协助进行市场宣传和销售;为合作方量身定做适合当地的销售活动模式。

3、培训服务支持

总部提供品牌及产品培训,提供各版本的样品及相关研修资料,使代理商了解每个月号商品的组成及特点,并进店销售进行考核,便于接下来开展销售;

销售技巧培训,使终端一线销售人员最快掌握销售的各项技巧,创造最佳业绩。

4、信息及系统支持

为所有代理商提供市场动态及其他代理商的经验分享;其次帮助代理商进行客户和订单管理。

5、联营支持

总部已经与爱婴岛、孩子王、丽家宝贝等全国性婴童连锁机构建立战略性合作,可全力支持各地代理进驻。

6、店面装修支持

统一的VI形象和装修基金支持,并根据实际店面信息提出参考方案,营业后可将店面相关信息上传至官网新闻。

7、呼叫中心支持

对于呼入电话,主动推荐客户进终端店面进行实地体验。

布奇乐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