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倍健传统成本开胃茶 助宝宝健胃消食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5日 10: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深圳市西倍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美国西倍健生物科技研究中心在中国大陆设立的专业从事营养保健产品的研究、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开胃茶就是其产品之一!

宝宝过于柔嫩,其脾胃都没有发育成熟,消化功能不完善,但是宝宝的成长需要大量的营养,所以宝宝会经常出现消化混乱等问题!特别是当宝宝从母乳换为奶粉的时候,还容易出现排异现象!这时候就可以用开胃茶!

西倍健传统成本开胃茶 助宝宝健胃消食

西倍健开胃茶是在传统中医理论上,结合现代生物技术研制而成!萃取淮山、大枣、薏米、麦芽、谷芽、莲子等天然草本原料,搭配葡萄糖、赖氨酸,以科学配方,拥有调节宝宝肠胃、帮助消化等功能,还能预防上火便秘,促进宝宝营养吸收的功效,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在每天的早晨或者晚上睡觉前给宝宝用温水泡上一包即可,帮助宝宝改善脾胃,促进宝宝营养吸收,让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