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倍健生化汤帮助产妇调理产后身体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5日 10: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产后调养很重要,这是我们中国产妇传统的养生之道,所以中国产妇产后有坐月子的说法!但是不得不说,产后的护理对中国产妇非常重要!

西方大部分的的主食是牛奶、烤肉和面包,所以体质上,西方人比中国人要好上许多,所以不少西方产妇产后就可以洗澡运动!但是中国的产妇,因为体质问题,在生产后需要细心调理!一方面是弥补生产造成的亏损,另外一方面是保养身体!所以在产后,中国的女性身材大部分会比国外的要好!

西倍健生化汤帮助产妇调理产后身体

西倍健生化汤精选天然地道的食材,红枣、生姜、桃仁、紫苏、肉桂、枸杞等材料精心搭配而成,具有增强子宫平滑肌收缩,抗血栓,抗贫血等功效,对产后血虚受寒,淤阻胞宫所致的腹痛,恶露不能流出,小腹冷痛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取一袋浸泡即可,使用简单方便!

西倍健生化汤帮助孕妇产后调养,健康身体!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