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护理用什么 幼适婴儿保湿润肤乳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1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到了干燥的天气,宝宝的皮肤就出现了“苹果脸”。这一般是冬天气温太低刺激到宝宝的娇嫩的肌肤以及环境的干燥。但是,宝宝在外出时遇上大风,脸部的肌肤也会因为受到刺激而出现“苹果脸”。

宝宝冬季护理用什么 幼适婴儿保湿润肤乳

宝宝冬季护理用什么 幼适婴儿保湿润肤乳

出现苹果脸的话,爸爸妈妈就要开始注意,这是证明宝宝肌肤缺水的现象。所以,在宝宝的脸部肌肤变得更加严重的之前,就要赶紧为宝宝进行护理。在每天早上用温水洗完脸,注意洗脸的时候是用毛巾细细按压,而不是搓揉。洗完脸之后,用幼适婴儿保湿润肤乳在宝宝的脸上细细的涂抹一层,为宝宝的肌肤进行锁水。

宝宝冬季护理用什么 幼适婴儿保湿润肤乳

幼适婴儿保湿润肤乳 滋润宝宝苹果脸

作为一款适合宝宝的护肤产品,经济实用才是王道。而幼适婴儿保湿润肤乳可算是进口产品中的平价产品。幼适婴儿保湿润肤乳蕴含绿豆提取物,用天然植物精华对宝宝娇嫩的肌肤进行天然呵护。而且,幼适润肤乳涂抹在宝宝肌肤上,能够让宝宝感受到纯净舒爽,给宝宝带来大自然般的天然呵护。

幼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