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奇乐乐园教您如何给宝宝挑选睡前故事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1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们常常认为宝宝喜欢听白雪公主、孙悟空等故事,但其实这些故事会使宝宝遭受到惊吓。因此选择一本好的故事书,能够使得宝宝睡得更好。布奇乐乐园品牌在此教您如何给宝宝挑选睡前故事书。

布奇乐乐园教您如何给宝宝挑选睡前故事书

宝宝睡前故事书:适宜

什么叫做适宜呢?就是给宝宝挑选睡前故事书即符合他们的年龄阶段,不要过于拔苗助长,将一些过于成人化的故事讲给宝宝听,这样不仅无法有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而且也不利于他们的高质量睡眠状态。

宝宝睡前故事书:角度

故事书是给宝宝听的,因此家长在选购过程中,总是以自己的意愿去给宝宝挑选故事书。结果宝宝不爱听,总喜欢手脚乱动。家长应该站在宝宝的角度上,去给他们选择自己喜爱的故事书。
宝宝睡前故事书:亲情

对于宝宝而言,过于复杂的故事并不利于他们心智健康成长。因此家长们在挑选过程中,应该极力避免暴力的故事书, 选择具有温馨亲情浪漫的故事书为好。

布奇乐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