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温泉水孕妇润肤乳液 无限畅享水润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1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你们知道孕期护肤的重要性吗?错过了孕期护理的好时机往往就很难补救回来了。孕期肌肤受到的伤害是不可逆转的,若是错过了护理的好时机,后期有的是后悔。根据现代医学证明,孕产期女性肌肤带来的损伤相当于10-13年的自然衰老过程。

子初温泉水孕妇润肤乳液     无限畅享水润舒适

子初温泉水孕妇润肤乳液富含温泉水,在温泉水入驻之下,与保湿成分协同作用,滋润皮肤,温和纯净,补水滋润,温和呵护,清爽润肤,帮助孕妈妈减轻肌肤负担。同时子初温泉水孕妇润肤乳液的质地比较的轻盈,清爽不油腻,有效的调理肌肤,减轻孕妈妈的肌肤负担,携带更多的水分和营养沁润肌底。

子初温泉水孕妇润肤乳液     无限畅享水润舒适

子初温泉水孕妇润肤乳液     无限畅享水润舒适

并且子初温泉水孕妇润肤乳液还特别添加了透明质酸钠,透明质酸钠是很好的保湿因子,更加容易被肌肤吸收,而不增加肌肤的负担,帮助肌肤恢复生机。同时还能促进其他养分的吸收,让皮肤更加的紧致健康。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