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月子营养套餐新妈妈怎么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05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刚分娩的妈妈坐月子有很多值得注意的事情,其中月子营养餐很重要,如果想身体快速恢复健康,就必须在锻炼同时搭配营养丰富的月子餐。

中国人讲究五行,所以坐月子的新妈妈基本属于大伤元气,需要营养丰富的月子餐进补。那么新妈妈应该选择怎么样的月子套餐呢?

1、要适度放些补气的中药

古语有云:药有三分毒。对于一些新妈妈而言,适度放些譬如当归、人参等补气养身的药材,便可以增加免疫力,并且不会含有西药的激素成分。

2、荤素结合有益身心

肉类含有很多让身体迅速恢复健康的元素,然后搭配一些新鲜蔬菜,浓淡咸宜,并不会影响口感,又能有益身心。

3、多吃含蛋白质的鱼类

鱼肉鲜嫩爽滑,而且含有大量蛋白质,可以让身体蛋白质得到补充。

4、要有营养丰富的浓汤

对于中国人而言,一口鲜汤必不可少,特别是从瓦罐里烧出营养极其丰富的汤汁,不仅能够治疗盗汗而且可以让四肢痛疼得到缓解。

以上都是新妈妈坐月子的注意事项,可以让新妈妈有所收获。

图片来源:佑生精致月子会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