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无忧30天月子餐套餐生化汤 30天食养规划·四阶段科学调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8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你的月子餐食材够好吗?月无忧30天月子餐套餐生化汤让产后妈妈无论是在家坐月子还是住会所或者是出国坐月子,食补随时带着走。只需要在月子餐中加入月子餐生化汤一起炖煮,食材营养+草本食补汤汤水水更养人,调理简单更方便。

月无忧30天月子餐套餐生化汤   30天食养规划·四阶段科学调养

月无忧30天月子餐套餐生化汤突破传统月子,传统的坐月子家里人会通过中医药膳熬煮,不仅费时间,而且鸡汤猪脚补到底,中药药性还容易影响健康。月无忧30天月子餐套餐生化汤科学食补,浓缩精华更好吸收,方便简单更便捷,同时也可以帮助产后妈妈掉秤、下奶、好消化。

月无忧30天月子餐套餐生化汤   30天食养规划·四阶段科学调养

月无忧月子餐已销往德国、日本、澳洲、西班牙、美国、菲律宾、韩国、迪拜等国家,月无忧30天月子餐套餐生化汤30天食养规划,四阶段科学调养,7+7+7+9严格规划,原产地优选地道食材,合理搭配,给宝妈一个科学安心的月子,守护孕产宝妈饮食健康。

月无忧30天月子餐套餐生化汤   30天食养规划·四阶段科学调养

第一阶段:排恶露

新妈妈的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个缓和期,这期间的饮食需要新妈妈恢复体力,促进恢复。

第二阶段:恢复期

妈妈的身体逐渐恢复,胃口也明显好转,本周妈妈需搭配下奶的食物,多补维生素。

第三阶段:滋补期

经过前两个阶段的调理,身体已明显好转,食欲增强,需要的营养也逐步加大,需补充高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

第四阶段:调整期

本阶段身体已经恢复差不多,但完全恢复至少需要半年时间,需要控制脂肪摄入,注意身体的恢复。

月无忧30天月子餐套餐生化汤甄选地道食材,每日两种粥,补充多种五谷营养,干湿搭配,促进肠蠕动,营养好吸收。而且低糖+低热量+营养均衡,碗满满胶原蛋白
。而且“请”月无忧30天月子餐套餐生化汤帮忙做月子不用请月嫂,每日一汤,营养不发胖。

月无忧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