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贝斯美—醒客 强强联手力求巅峰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3日 17: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悉,近日贝斯美公司与品牌整合营销专家刘恒先生带领的醒客团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早在2014年起,两家公司就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醒客团队帮助贝斯美做出了市场定位、产品形象输出、以及企业文化梳理等一系列品牌管理工作。而今年,两家公司再续前缘,将一起在互联网发力,彻底做好品牌的社会化营销。

贝斯美—醒客 强强联手力求巅峰

贝斯美总经理沙总发言:“在贝斯美眼中,婴幼儿只有一种,食用辅食的和未食用辅食的,我们希望在贝斯美、客户和醒客的共同努力下让所有的婴幼儿全部食用辅食,将两种婴幼儿变成一种婴幼儿。”

贝斯美(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营养、医学、教育专家丰富经验,以严谨专业的科学态度,研究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致力于为宝宝提供优质健康的婴儿配方食品和辅助食品。率先提出“宝宝第二餐,成长更给力”的科学育婴观念,为婴儿辅食行业注入健康新理念。

贝斯美—醒客 强强联手力求巅峰

贝斯美产品优点

1、优选无麸质配方,避免麸质过敏;不含植酸,促进钙吸收。

2、独特的HA蛋白质水解技术和国际领先的α、β酵素双水解技术将易引起过敏

的大分子谷物蛋白和淀粉水解成温和的小分子,避免对宝宝肠道造成刺激。

3、充氮包装,真正添加活性益生菌,调节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增强免疫力。

4、优质高蛋白配方,为宝宝成长提供优质营养。

5、优质微藻萃取物(DHA+AA),有助宝宝大脑及视网膜发育。

6、科学强化钙、铁、锌、20多种营养素均衡调配、促进宝宝身体更好发育

此次合作,醒客将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助力贝斯美的互联网传播之路。两者的强强联手势必在婴童辅食行业中获得巨大的成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