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樱桃王子新品营养米粉香醇可口·营养美味 关注宝宝辅食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30日 15: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营养健康是每个家长的心愿,对于宝宝的点点滴滴,家长都不会马虎,宝宝的辅食当然也不例外,樱桃王子,专注婴童食品市场多年,旗下多款佳品畅销市场,而近期所推出的新品米粉系列更是圈粉无数,上市即大卖,线下门店纷纷上货!

樱桃王子新品营养米粉香醇可口·营养美味  关注宝宝辅食健康

那么,樱桃王子新品营养米粉系列都涵盖了哪些配方单品呢?如原味、燕麦+混合水果、胡萝卜以及敏舒乐,优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严格把控,为品质奠基!更有多种果蔬精华萃取其中,营养更丰富,口感更纯正,更懂成长需求,经一系列严格工艺精制而成,粉质细腻易溶解,营养更好吸收,香醇可口,营养美味!

春日招商忙,佳品不能少!目前,樱桃王子新品营养米粉正诚招代理经销商,多款优质辅食强势来袭,剑指终端,需要上货的门店老板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