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清火就用西倍健果蔬清伙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4日 17: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过了六一天气就已经进入了炎热的夏季,天气的闷热会导致宝宝异常不适,吃不好,睡不好,脾气大等,稍不注意就会上火。宝宝上火可以多给宝宝喝凉水,搭配西倍健果蔬清伙宝,轻松解决宝宝上火问题。

夏季宝宝清火就用西倍健果蔬清伙宝

清火宝用于婴幼儿生长期肠胃发育不成熟引起的上火,产品口味清甜,宜于调理婴幼儿身体。西倍健果蔬清伙宝是根据现代婴幼儿生理特征及饮食习惯经过多年研究实验而研制出科学产品,100%精选纯天然优质果蔬,搭配无水葡萄糖、乳酸钙、低聚果糖、麦芽糊精等多种营养元素,辅以先进的生产工艺精制而成。具有口味清甜,服食方便,绿色健康等多种特点。

夏季宝宝清火就用西倍健果蔬清伙宝

西倍健果蔬清伙宝从西瓜、雪梨、柚子、苦瓜、荸荠、杨桃等果蔬中提取天然浓缩的清火因子,使产品具有自然的清热功能,且不伤脾胃。

西倍健果蔬清伙宝,最适合的宝宝夏季清火产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