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十届上海市和谐商业企业”花落光明乳业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3日 15: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消息,第十届上海市和谐商业企业和第十三届上海商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召开。光明乳业荣获“第十届上海市和谐商业企业”称号,光明乳业总裁郭本恒荣获“第十三届上海商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第十届上海市和谐商业企业”花落光明乳业

上海市和谐商业企业、商业优秀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已历经十几年。本次评选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实现在改革转型中加强民生保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一是评比表彰活动对商业的定义更为宽泛,覆盖面比以往更加广泛,电子商务、商业O2O融合、商业投资管理、生态农业产销链等。二是充分反映了现代商业领域新时代的特征,本次表彰企业中电子商务、互联网+等企业比重明显增加,如上海圆迈贸易(京东华东地区)、格瓦商务信息咨询(格瓦拉)、鸿洋电子商务(我爱我家网)等,体现了现代商业模式新趋势。三是评比表彰打破了国企一统天下的局面,民营和外资企业所占比例大幅提升至60%以上。

“第十届上海市和谐商业企业”花落光明乳业

光明乳业获得奖项是凭借长期以来的不懈努力,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奋斗下所获得的比如结果。也体现了光明乳业符合“狠抓改革攻坚、突出创新驱动”的时代风貌,在企业转型、模式创新和推动上海商业建设所起到的重要作用的嘉奖。

光明乳业表示不会辜负党和国家的支持,不辜负消费者的信赖,将不断奋斗,在上海现代商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上创造的新辉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