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怡乐“为爱而声” 爱之惊喜快乐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26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怡乐“为爱而声”主题展馆在上海CBME展拉开帷幕。

100%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的爱怡乐奶粉品牌,依托澳大利亚塔图拉优选奶牛、澳洲天然牧场、新鲜的鲜奶采集、顶级的生产工艺、苛刻的品控程序和百年科研实力给予高品质的保障,为您奉上大自然慷慨的馈赠。

爱怡乐“为爱而声” 爱之惊喜快乐成长

每罐奶粉产品独有“ID身份证”,通过溯源查询,可以让消费者进行全程追踪,让宝宝有了极大的安全保证。

爱怡乐有五大系统,让宝宝在爱的守护下健康成长。

1、 促进消化

特有低聚半乳糖、乳铁蛋白与核苷酸,能够促进肠道益生菌生长,对外来有害物质产生细胞对抗能力。

2、 脑部发育

充足的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胆碱和牛磺酸,能够促进宝宝脑部神经系统的发育,让宝宝更聪明。

3、 体格发育

多种丰富营养成分,例如钙、铁及维生素等,能够促进宝宝体格发育,让宝宝身体更加强壮。

4、 眼部发育

类胡萝卜素能够帮助宝宝生命早期视网膜免受氧化损害,预防宝宝眼部疾病的发生。

5、 增强抵抗力

宝宝抵抗力弱,而爱怡宝品牌奶粉产品所含有的营养成分,可以支持宝宝免疫系统良好发育。

爱怡乐“为爱发声”,同时也让爱之惊喜降临到宝宝身上,让他们快乐成长。

爱怡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