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比乐雅因儿上海CBME一比高下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26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比比乐雅因儿都是江西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儿辅食品牌,此次参加上海CBME展会,在双方一比高下完美落幕,为大家带来一次奇妙的体验。

比比乐雅因儿上海CBME一比高下完美落幕

一、 比比乐

比比乐系列产品,以全天然材料、高端技术及符合卫生标准的安全生产环境,研制和生产最符合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营养需求的优质产品。

比比乐营养米粉以优质大米为原料,添加宝宝成长所需的钙、铁、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素,可满足宝宝快速生长发育所需的能量和必需营养。

二、 雅因儿

雅因儿系列产品,提供多种口味选择,帮助宝宝学习新的口感和口味,让宝宝养成适应多种口味的饮食习惯,同时达到营养均衡的目的。

雅因儿婴幼儿米粉采用先进的瞬时熟化技术,将大米在很短时间内进行熟化,且配料、成型等工序无需再次加热,从而避免营养成分流失,牢牢锁住营养,口感细腻,宝宝更爱吃。

两大品牌都有自己的优势,大家不妨多多咨询客服人员,让自己的选择更加了解。

雅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