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能多小面条 宝宝成长好辅食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30日 14: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断奶后就要开始喂养辅食,而最时候的宝宝的辅食就是面条了,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说,面条含有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能补充奶粉或母乳喂养所不足的部分营养;从宝宝肠胃功能来说,一岁以下宝宝的肠胃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善,面条细软,容易消化,还可以锻炼宝宝的吞咽和咀嚼功能。

幼能多yonendoE——婴幼儿营养科学研究和探索者,专业育婴,深谙母婴的养育。凭借多年的研究开发专业和经验,扎根中国,专注于母婴事业。

幼能多小面条 宝宝成长好辅食

先进的营养标准理念,在业内多个领域创新,致力于高端的营养健康产品和服务。整合母婴资源,运用世界先进的技术推出具有领先意义的婴幼儿产品。

幼能多采用原生态的原材料,所有产品杜绝任何抗生素、香精、色素、激素、转基因、农药成分等有害原料。制造最适合宝宝使用面条大小。有8种不同口味的产品,包装童真可爱,优选小麦胚芽,强化钙铁锌,营养丰富,面体纤细,柔软嫩滑,极易消化吸收,特别合适肠胃娇嫩的宝宝,5个月以上的宝宝都可以食用哦。
幼能多力求最好儿童辅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