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年余仁生 金牌老字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31日 12: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余仁生是具有一百三十五年历史的中药保健品牌,品质流传成佳话,深受消费者认可和赞誉。此次百年余仁生,中药保健品金牌老字号也带来了婴儿个人护理产品来到上海CBME展会,以关爱世人健康的品牌理念,更好帮助宝宝娇嫩肌肤的护理。

百年余仁生 金牌老字号

余仁生秉承着仁者仁心的宗旨,对品质有着严格的要求,将安全、责任贯彻始终。展馆也是充满了浓郁的传统古典风格,深红大梁、高脚竹椅、白色屏风等古风装饰,让人好像置身在古代杏林之中,有着一股淡淡的药香扑鼻而来。

如今,余仁生开辟出婴儿个人护理产品,延续传统医药级品质,是妆而非药,更温和,更有效。6大特色构成品牌根基,经典“防痱驱蚊”配方,充分体现“防胜于治,领先一步爱护宝宝”的品牌理念。

百年金牌老字号余仁生,用好药品诠释妙手回春,用仁心诠释责任。

余仁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