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宝婴儿手推车 让宝宝成为小贵族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31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手推车起源于欧洲,迄今已有三百年之久,在进入中国十几年之后,让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童车生产国。

童宝婴儿手推车,是国内知名的童车品牌,它以优雅、精致、高贵的设计风格而著称全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整车采用进口绿色健康材料,经过国家3C安全认证,且功能多样,又采用人性化设计,让妈妈们方便携带。

童宝婴儿手推车 让宝宝成为小贵族

整体婴儿车,用金色与奢华呼应,让贵族生活从这里开始;简洁的线条,让快乐为所欲为;缤纷的色彩,让妈妈选择更加多样;特殊的航空铝材,让宝宝安全无忧;强力的避震,保障宝宝的安全出行。

童宝婴儿手推车,用高贵的品质,让宝宝成为小贵族,享受优雅精致的生活。

童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