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旺旺小馒头宝宝的好食物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12日 14: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长牙后,身体也开始长的快起来,在正餐之余还有吃大量的食物来补充身体的成长的消耗!旺旺小馒头,宝宝能量补充的好选择!

旺仔小馒头精选马铃薯淀粉、奶粉、炼乳、鸡蛋等优质原材料,绝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经多层工序烘焙而成,奶香浓郁、入口即溶。颗颗好口味!粒粒好滋味! 圆润的特别造型在食用的同时可锻炼儿童双手抓握的能力,特别是适合的口感还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拥有通过美、日、新等高规格品质检验输出许可。

旺旺小馒头宝宝的好食物

旺旺于1992年正式投资大陆市场,是台湾第一个在大陆注册商标并且拥有最多注册商标的公司,于1994年在湖南设立第一家工厂,旺旺秉持着“缘、自信、大团结”的经营理念,立志成为“综合消费食品王国”,向着“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目标不断前进。

宝宝肚子饿了,来颗旺仔小馒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