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素棉宝贝盛情邀约您参加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4日 1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广州,一个充满着青春活力的国际大都市,在这里即将举办一场狂欢舞会,就在温暖的九月初秋时节,素棉宝贝邀约您参加9月24日—26日为期两天的22届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

素棉宝贝是上海悦棉服饰公司旗下的品牌,一直致力于创造中国宝宝的健康服饰。

素棉宝贝是纯粹的、纯洁的、完美的含义,我们的设计理念也来源于此,“源于天然,返璞归真”,将生活回归自然,摒弃多余无谓的装饰和负担,以注重健康、舒适、环保为责任,推广自然环保的生活理念。我们经过多年的设计和探索,在国内率先推出素棉宝贝系列有机棉服饰,将天然无污染的有机棉服装带给0-3岁宝宝,让宝宝从出生就能享受到自然的惠及,在充满温暖与安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我们在展位(E1B11-1)期待您的光临。

素棉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