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培奶粉原装进口 健康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09日 14: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奶粉是忽视不了的问题,尤其是奶粉的健康和营养问题是重中之重!高培奶粉毛遂自荐,愿为宝宝健康加油!
高培360幼儿配方奶粉,新西兰原装进口,是脱脂牛奶+植物油的配方,很健康的配方呢。含有亚油酸&a-亚麻酸10:1,DHA&ARA 1:2,这些都是科学比例,好吸收的配比。胆碱,牛磺酸,肌醇,益生元组合等营养很丰富。还独特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肽(CPP),平衡体内钙铁锌等矿物质营养的吸收。
奶粉采用三层密封方式,外层是软塑料盖,中间层是密封铁饼,最内层是密封锡箔片,三重密封,能够很大程度上阻挡外界水汽以及细菌对产品的污染,在大程度上保证奶粉的安全!

高培奶粉原装进口 健康呵护


高培品牌诞生于纯天然的新西兰,这地球上的一块绿洲,以纯净无污染的天然环境享誉世界。全球婴幼儿成长专家高培致力于婴幼儿食品的开发与生产,倾力打造婴幼儿营养新概念。
新西兰高培GOLDMAX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总部设于奥克兰市,是一家专注于婴幼儿生物活性食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在新西兰拥有新西兰政府药品管理局(Medsafe)GMP认证和HACCP认证,其进出口的产品获得了新西兰国家实验室检验证书、新西兰食品安全局证书、中国海关检验证书等权威认证;同时获得了新西兰食品卫生标准认证A级认证及新西兰进出口奖等荣耀。
高培因为婴幼儿奶粉安全健康加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