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lue River蓝河婴幼儿配方绵羊奶粉全球12国同步上市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18日 14: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9月15日,在纽约时代广场,新西兰的绵羊乳品牌Blue River的婴幼儿配方绵羊奶粉同步上市宣传片正式亮相!

Blue River蓝河婴幼儿配方绵羊奶粉全球12国同步上市

Blue river蓝河是目前世界最大的绵羊乳制品品牌,借自身实力以及新品类、新趋势还有高品质标准,在新西兰的工厂已经通过中、新两国政府“史上最严格”的认证,获准成为中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走出去、运进来”的标杆示范企业。

此外Blue river蓝河联合新西兰顶尖学府——奥克兰、梅西大学近20年的临床科研成果,进行新品开发、产品营养、种羊优育等战略性合作。珍稀奶绵羊的精心培育,加上新西兰南端的极地牧场,无国界品质的婴幼儿奶粉配方、严苛的生产加工工艺,蓝河立足宝宝健康,为世界的妈妈们,给宝宝一个强健的体魄。

Blue River蓝河婴幼儿配方绵羊奶粉全球12国同步上市

为了高调亮相,Blue river蓝河特地在纽约时代广场投放宣告,纽约时代广场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在这里,每天涌动着来自不同肤色、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人流,让世界知道Blue river蓝河婴幼儿配方绵羊奶粉在全球12国同步上市。

Blue river蓝河婴幼儿配方绵羊奶粉全球开放8W会员席位,中国开放2W名额,不要错过!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