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国迪优米纸尿裤 宝宝超薄干爽绝佳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2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舒心睡眠的保障,所以父母选择一个好品牌的纸尿裤产品能够更加细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韩国迪优米纸尿裤,运用新一代复合芯高新技术,双核吸收,五层锁水,不断层、不结坨、不返渗,呵护每个宝宝享受舒心睡眠。

此次迪优米新品纸尿裤产品,以独特、舒适等受到消费者们的青睐,那么它都有哪些特性呢?

韩国迪优米纸尿裤 宝宝超薄干爽绝佳体验

独特

1、海量瞬吸:进口SAP高吸水因子,每平米超量吸水珠珠密实立体均匀分布,形成立体吸收层,快速导流扩散,海量劲吸

2、定位锁水:进口SAP强锁水因子,会将尿液牢牢锁住, 有效防止反渗,确保小屁屁始终干爽、舒适。

3、超薄合体:超薄剪裁,超重吸收设计,不胖胖,更干爽,舒适自在加倍关爱。

4、清晰尿显:新手妈妈可以通过尿显的颜色变化,判断是否需要更换纸尿裤,简洁方便。

舒适

1、有氧透气:韩国领先双向循环透气设计,没有闷热潮湿的烦扰,让宝宝肌肤时刻呼吸新鲜空气;

2、干爽持久:采用星云芯体结构,形成特有平衡干爽系统,让宝宝屁屁每分每秒保持干爽。

超薄干爽是迪优米品牌全新纸尿裤的特色,也是宝宝超薄干爽的绝佳体验。

迪优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