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柔爱柔薄婴儿学习裤 关爱宝宝成长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9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柔爱设计了能让宝宝爱上的学习裤,这是专为即将探索、行走的调皮又好动的宝宝而设计,迎合E时代概念全新升级,更轻薄,更透气,更方便,轻松学步裤,温柔呵护宝宝健康成长,行走能够勇往直前。

柔爱柔薄婴儿学习裤 关爱宝宝成长快乐

柔爱柔薄婴儿学习裤采用进口棉柔材质,如丝绸般柔软,带给宝宝超薄超柔体验。学习裤上可爱的卡通底模让宝宝爱不释手。柔爱为满足宝宝对薄的需求,推出超薄芯体,超薄且吸收量大,在保障吸收量的同时,依然超薄透气。

柔爱柔薄婴儿学习裤 关爱宝宝成长快乐

柔爱柔薄婴儿学习裤采用柔弹性伸缩腰围,轻柔贴服宝宝腰部,无论宝宝怎么动都舒服自如。学习裤添加防漏设计,自然附着宝宝腿部,避免发生侧漏现象。

柔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